close
癌症是一份「偉大」的禮物 2017醫療保健精選書籍



癌症是一份「偉大」的禮物



癌症是一份「偉大」的禮物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留得青山在,不怕沒柴燒

想當然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~

但是魔鬼藏在細節中

日常生活我們可能會因為習慣忽略了許多

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本好書~

癌症是一份「偉大」的禮物

裡面提供了醫學保健的相關知識

還知道了許多醫療演近

許多想像不到的原因會導致疾病

有些則是在平時改變些習慣能避免

真是令人大開眼界!

台中水晶店細膩清晰的文字敘述讓人欲罷不能

感覺收穫良多~

在博客來買還順便累積會員點數

下次買新書還可以再折一些

真是一舉兩得~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癌症是一份「偉大」的禮物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圖解人體:探索從頭到腳、由裡而外不為人知的身體奧祕!日本醫學博士的紙上解剖書!







難道他非死不可:現代福爾摩斯解密死亡醫學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最新、最優質的抗癌理念--30種基因營養對症配方 全方位癌症療法

罹癌的人之中,有1/3的人是嚇死的,有1/3的人是餓死或營養不良死的,只有1/3的人靠正確的醫療、健康樂觀的心理與其他方法而存活下來。

如果用對了方法,其實癌症一如其他慢性病,是可治癒的。

本書作者是從癌症戰場回來的健康人。他在乍聽罹癌之時,其驚嚇與絕望和一般人一樣,不過他不願就此投降,立即調整觀念,樂觀面對,積極尋找最新治癌方法,並完全配合專業醫師指示的療程。此外,更深入研究和實踐基因營養醫學、超心理學與能量醫學,他的生命因此完全改變,所以他虔誠地說:「癌症是一份偉大的禮物。」

本書詳述作者罹病過程、治療內容、心路歷程,以及維持身心健康的全方位療法,更公佈其獨到的基因營養醫學配方,分門別類以各種癌症、慢性病和常見症狀三大類、30種處方供讀者參考。本書是癌症患者和其家人、社會大眾及醫護人員必讀的好書。

本書特色

*本書最大特色為針對各種癌症、慢性病和常見症狀設計的「對症營養療法配方」,供讀者參考,對不同疾病都有改善的效果,屬於徹底提升體質,是能夠真正幫助身體的「健康回春法」。

*作者以自身的罹癌、抗癌經歷,驗証癌症並非絕症,只要能保持積極正面的態度、接受正確的醫療,癌症會是一種可以治癒的慢性病,更是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。書中也公佈十餘篇作者與癌症病友互動的書信,將他們抗癌的實際狀況及心路歷程,與大家分享,希望可以鼓舞目前還在找尋最佳恢復健康方法的病友和家屬,提供抗癌的新曙光。

*為讀者建立正確的抗癌保健觀念,強調正統醫療與輔助療法並用,反對無學理根據的民間療法或饑餓療法;更認為人體應多補充維生素、蛋白質及多種微量元素,藉以鞏固細胞的健康,增強身體的免疫力以及自癒力。

*要求病友要積極與醫生合作,而非消極地抗拒。強調人的意念的重要性,因為許多癌症患者都是被自己「嚇死」的,作者認為只要患者不放棄希望,用最健康、樂觀的心態面對癌症,反而能使癌症療程更加順利。

作者簡介

呂應鐘

現任

*美國全我知識發展學院教授

*歐盟Bircham國際大學教授

*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副理事長

*中華自然醫學教育學會理事長

*中華民國能量醫學學會理事

著作

*《我的腫瘤不見了》

*《戰勝癌症--基因營養醫學救了我們》(文經社出版)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文經社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06/09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癌症是一份「偉大」的禮物



arrow
arrow

    ernestq1fw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